魔麗飛梭雷射 (凹洞、毛孔、緊膚)
 
改善凹洞、毛孔、粗糙、均勻膚色 、緊緻拉提
 
簡介
利用組織汽化原理與膠原蛋白熱效應,同時作用於表皮及真皮,可剝離異常角質堆積或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不同的毛孔租大問題,使肌膚恢復細緻、亮白。魔麗飛梭採分段式療法,將組織剝離3%~35%,剩餘的正常組織會快速修復被剝離的組織,如此分次治療的概念可降低恢復期及反黑的產生,有效改善凹洞、細紋、毛孔粗大及鬆弛問題。
 
適應症
1.皮膚粗糙,膚色不均、暗沉
2.毛孔粗大
3.老人斑、曬斑、雀斑
4. 眼周及嘴周細紋
5.全臉換膚,拉提緊緻
6.青春痘疤痕(凹洞)
7.手術及創傷疤痕
 
魔麗飛梭治療原理
*分段換膚治療→只將皮膚組織剝離
每次只治療3%~35%的面積,剩下的65%~97%的正常組織會快速修復被剝離的組織,如此分多次治療的概念,會讓膠原蛋白增生緊緻皮膚,同時降低恢復期,也減少術後反黑的產生。
 
*汽化、美膚雙效應→表皮、真皮
治療時控制汽化剝離與熱效應,達到刺激膠原蛋白緊緻、膠原蛋白新生,使正常肌膚新生,而治療區域傷口周圍完整正常,可達到調整膚質的功效。
 
*雙治療模式→分次換膚美膚模式、傳統美膚磨皮模式。
降低疼痛、熱傷害→具備3種掃瞄模式,可提供治療部位更多分散熱能機會,降低疼痛及組織過多熱能累積,進而降低術後紅腫的情況。 分次換膚美膚模式:Fractional mode   傳統美膚磨皮模式:Standard mode   
 
點陣式的顯微熱傷害模式-1
點陣式的顯微熱傷害模式-2
MultiPulse 的飛梭微點只將皮膚組織剝離3%~35%,剩下的65%~97%的正常組織會快速修復被剝離的組織,如此分次治療的概念,讓膠原蛋白增生緊緻皮膚,同時降低恢復期及反黑的產生。
 
治療間隔
療程建議3-6次,依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治療次數會有增減,每次治療間隔6至8週。亦可以當作年度保養計畫。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當天絕對不可洗臉,24小時後即可用冷水清洗臉部,前三天使用藥膏,不可塗抹保養品。
2. 若有灼熱、刺痛現象可進行冰敷,術後冰敷時間約15~30分鐘不等。返家後若有微刺痛現象,可以冰敷,每次5~10分鐘需休息半小時 ,以避免凍傷。
3. 術後約3~4天,皮膚摸起來會有些微粗糙、緊繃的感覺,皆為正常反應。請耐心等待痂皮脫落,切勿用力搓揉、摳除結痂,以免造成色素沉澱;第四天起開始使用保養品,並加強保濕及防曬(防曬用量約10元硬幣大小),可搭配撐深色傘、帽子等。
4. 本療程治療期間,避免使用磨砂膏、去角質,也應避免使用A酸、果酸或高單位高濃度的保養品,且需避免熱源(蒸臉、泡溫泉和游泳、洗三溫暖或烤箱)及大量曝曬陽光。
5. 凹洞修補需時1~2個月的時間,來呈現最佳效果(膠原蛋白再生及重組需要時間)
6. 若醫師有特別開處方藥,請按時服用藥物或塗抹,若有任何不適反應,須立即回診。
 
青春痘凹洞治療
毛孔粗大治療
 

健保皮膚病

■ 灰指甲(甲癬)

帶狀疱疹(皮蛇)

■ 黴菌感染 (香港腳、股癬、汗斑)
 
皮膚保養

■ 抗老、淡化細紋

要美白,不能吃什麼?
■ 敏感性肌膚如何選用保養品
 

醫學美容

■ 肉毒桿菌素除皺、瘦臉

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