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  法令紋、臉頰凹陷 、淚溝 OUT!
 
注射簡介
玻尿酸是從草酸菌培養發酵萃取而得,結構與人體玻尿酸相似,能與人體相容。玻尿酸填充注射的原理,就像把水泥灌進去建築物的空隙中,讓它有撐起來的作用,包括皺紋、法令紋、臉頰凹陷等,都可以去填充。玻尿酸依其分子量大小可用於臉部輪廓的修飾、鼻型雕塑、豐頰、雕塑下巴、去深層皺紋、法令紋、耳垂填充、豐唇、填痘疤坑洞、填補夫妻宮(太陽穴),效果在注射後可維持半年至一年以上,但維持的成效也受年齡、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肌肉活動力及注射技術等所決定。
 
玻尿酸之特性:
(一)非動物性來源,沒有感染的疑慮。
(二)運用加入穩定劑之方式,大幅降低過敏機率。
(三)具高度相容性,無須事前肌膚測試。
(四)可完全分解,無殘留之虞。
(五)不會有後期萎縮變形之憂慮。
 
玻尿酸可注射的區域
玻尿酸注射
(一)法令紋
(二)臉頰凹陷 (豐頰)
(三)蘋果肌(好命的名媛貴婦特色)
(四)鼻型重塑 (隆鼻,山根,鼻頭塑形,縮鼻翼)
(五)下巴雕塑
(六)夫妻宮(太陽穴)。
(七)修飾臉型(改善大小臉,不對稱)
(八)豐唇(性感飽滿、年輕嘟唇,唇線立體)
(九)淚溝(擺脫疲累、黑眼圈)
(十)耳垂
(十一)眼窩凹陷
(十二)全臉美膚拉提
 
注射注意事項
(一) 注射後,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異物的觸感。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二) 除皺效果可維持6~12個月,豐唇約6~9個月左右,實際成效會因病患本身各項因素縮短或延長(如:年齡、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肌肉活動力),可於注射後1~2週內回診檢查,醫師會視情況再加以按摩或調整,一個月左右達到最佳效果。
(三) 請盡量避免碰觸並按摩注射區域於注射後約7天。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洗面乳,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此外,應 避免 暴露注射區域在強熱光源下(如三溫暖、烤箱、日光浴、或極冷處)。
(四) 豐唇治療後的腫脹情形會持續較長。一些病患會輕微腫脹至一星期,同時此段時間會看起來較不自然。因此提醒您的是當注射後的立即結果並非是最終的外觀成效。
(五) 如果您之前曾經有臉部皰疹的問題,則扎針處會有引發其他皰疹的危險性。
且如有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請注意這易使注射部位增加淤青及出血。
 
 
微晶瓷 微整型 : 隆鼻 墊下巴
 

微晶瓷介紹

微晶瓷是一項注射式植入劑,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與成分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微晶瓷晶球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晶球狀的微晶瓷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相當容易進行注射。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 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已由美國FDA及歐盟CE Mark和台灣衛生署核准為臉部塑形得軟組織填充劑。
 
雕塑臉型,可用於:隆鼻、塑下巴、淚溝、蘋果肌等等
玻尿酸注射
 
維持時效:8~12個月
 
注射注意事項:
 
1.術後紅腫,約1~3天消失,可以冰敷改善。
2.術後若有瘀清,多數於1週左右消退。
3.避免碰觸和按摩注射區域,避免過冷過熱的環境。
4.遵行醫囑回診追蹤。

健保皮膚病

■ 灰指甲(甲癬)

帶狀疱疹(皮蛇)

■ 黴菌感染 (香港腳、股癬、汗斑)
 
皮膚保養

■ 抗老、淡化細紋

要美白,不能吃什麼?
■ 敏感性肌膚如何選用保養品
 

醫學美容

■ 肉毒桿菌素除皺、瘦臉

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