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介紹  

美肌女王

李士虹著作2-美人醫師教妳28天美白嫩膚

內容簡介
28天讓肌膚18歲,才是維持年輕的關鍵!
當所有人都以為如白雪公主般的潔肌嫩膚是不可能的時候,李士虹醫師卻辦到了!不是因為她得天獨厚,而是她的專業和自信,使她掌握了28天美白嫩膚的青春秘訣。因為人體肌膚每28天就呈現一個新陳代謝週期,進行細胞汰煥。所以除非是特殊膚質或症狀,不然隨時都可以進入這個美白步驟,馬上開始美麗,這是本書最大的特色和優點。
本書的內容都有學理和實證依據。利用正確的保養觀念,找到適合個人的保養品,省去許多不必要的保養品。在簡單、有效的基本保養和滴水不漏的防曬功夫之外,隨時應用各種醫學美容方法,治療與修正皮膚的小瑕疵與病症,自然而然就會擁有一張人人羨慕的漂亮臉蛋與肌膚了。
本書還提出有男、有女、有上班族和家庭主婦的7個例證。分析不同問題的解決方式,並附有治療前後的照片,以為徵信。這說明只要找對方法和運用正確的方式,很多連自己都已經死心的皮膚問題,都能獲得改善和恢復。
...more